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预防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五大方法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6 13: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效地预防乳腺癌的五大方法
乳腺癌是危害妇女健康的主要恶性肿瘤,全世界每年约有100多万妇女患有乳腺癌。早期乳腺癌无任何自觉症状,病变晚期可出现乳腺肿块,肿块部位以外上方可见,质地硬韧,边界不甚清晰,无包膜感,推之移动性小,多数无明显疼痛,乳头出现回缩、偏位,离乳头2-3厘米处乳头溢流黄水或血水,癌性湿疹样改变。
为预防乳腺癌,阁兰内衣小编建议女性应该采取以下措施:

1 饮酒别贪杯

据研究喝酒的确可以增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并且危险随着饮酒量的增加而相应增大。每天喝一杯酒增加乳腺癌的风险相对较小,而那些每天喝2-5杯的女性增加了1倍的风险。在所有与饮食相关的能用来预防乳腺疾病的措施中,减少酒精摄入是最关键的。酒精会升高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而雌激素水平过高则会导致乳房肿块。

2 吃低脂性食物

在日本这种以低脂肪含量的食物(大米、鱼)为主食的国家,女性患乳腺癌的比例只有美国的10%—15%。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一方面阻碍了雌激素的排出,同时会促进体内细菌的生长而使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每天至少食用30克纤维,例如吃些全麦面包、胡萝卜、南瓜,各种纤维均有助于过多的雌激素排出体外,从而阻止激素刺激乳房组织,并引起不适。

3 给乳房松绑

美国曾有一项调查针对5000名妇女戴文胸地习惯和乳腺癌地关系,专家发觉,每天戴文胸12小时以上地妇女比短时间或者根本不戴文胸地妇女患乳腺癌地可能性高出21倍。据分析,戴上胸罩后,难免会对胸部产生不同程度地压迫,阻碍机体内淋巴液地正常流通,不能及时清除体内有害物质,久而久之就会使那里的正常细胞发生癌变。

阁兰减压轻盈抹胸式文胸,设计使文胸穿着更具广泛性,肩带可拆卸使文胸更具搭配性,万能定型杯的设计使适合人群更佳广泛,经典肤色和黑色搭配礼服、搭配吊带,这个夏天必备单品。

4“走掉”乳腺癌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体育锻炼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问题是女性需要多大的运动量呢?

美国女性健康促进组织的一项研究表明,女性即使每周1.25―2.5小时的快走,也可降低18%患乳腺癌的风险,每周快走10个小时可以降低更多。美国肿瘤学会建议,最好是每周5天以上坚持每天45―60分钟的有意识的锻炼。研究发现,如果女性从事体育老师这样有一定活动量的工作,患乳腺癌的几率要比从事办公事务、久坐工作的女性低50%。这是因为,运动能减少体重和脂肪,体内雌激素的含量就会降低。

5尽量不吃避孕药

未婚是导致乳腺癌的危险因素之一。事实表明修女、独身女性、结婚较迟和婚姻持续时间短的女性,乳腺癌的发病率普遍较高。

哺乳月数多对乳腺癌的发生有保护作用,有学者研究认为,泌乳在5年以上,可以使患乳腺癌的危险性降低30%。正在服用避孕药的女性乳腺癌的风险度增加了,乳腺癌高风险的女性应该尽量避免服用避孕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