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男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火热进行中 有些话必须现在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1: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这段时间TARGUO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朋友汇聚在广州,小编我也是忙的不亦乐乎,因为有朋自远方来嘛!对于此次的2016TARGUO秋冬新品订货会,从货品订单的总数量上来看,给力的加盟商朋友给予了我们前所未有的支持,在此我(小编)代表全体TARGUO人向大家由衷的说一声“感谢”!

到今天为止,我们的订货会已经持续了八天,而且还将持续到月底。在这次的TARGUO秋冬新品订货会上,小编我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加盟给予我们的支持,从跟他们的深入的交流中,得知大家对于此次的新品表示出的满意,同时也给了我们很多意见和声音,这种沟通,让小编我的心里暖暖的!

虽然我们这次的订货会采取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方式,但从效果上来看,还是达到我们预期的目的。与加盟商朋友的有效沟通,对货品深入的解析,对品牌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的探讨,都让此次订货会承载着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使命!

每位加盟商朋友一般只有两三天的时间驻足我们此次的订货会,其实我们还有很多话没有来的及跟大家说,除了感谢的话,更多的是对于TARGUO的经营探讨,我们希望能和加盟商朋友有更多的交流,让TARGUO品牌在男装市场上有更大的影响力!

小编我一不留神发现此次发布的图片数量有点多,但还是觉得有很多瞬间想记录却没能记录下来!除了感谢,更多的是感动,感动你们与我们的互动交流,感动你们对于我们的包容和支持!

相信2016TARGUO秋冬的战绩肯定一片辉煌的,不只是因我们的用心,还有你们的支持!在这里再次感谢已经到来和即将到来的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此刻,觉得,有你们真好!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秀气男如何提升男子气概?正太怎么穿更有男友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