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管理 > 正文
为什么京东一直亏钱 但从来没听说过缺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6:47来源于:O2O界
分享:

京东做了一件如今正确,当年却被马云嘲笑的事,自建物流和仓库,马云把一切容易的轻巧的活儿都办了,试问谁不知道平台好,支付好,坐收租金广告费就好,可有几个敢去自建仓库物流的?马云是中国小智慧,京东倒有些像日本人的大智慧京东从一个几个人小的商铺,发展成几万人的规模,还说人家不成功,倒闭。这种企业已经枝繁叶茂,参天大树。刘强东不在了,也不可能很快倒闭。

1:京东金融其实是赚钱的,京东的亏损主要在仓库建设和物流上,现在仓库基本完成了。

2:京东这种企业亏损恰恰说明其发展策略的正确性,亏损的越多基本说明企业价值越高,真到哪天京东开始盈利了,那天也就是京东开始衰败的转折点!

3:为什么亚马逊亏很多年,市值依然很高?为什么房地产商都是欠银行的钱,比自己的流动现金还多?连平衡都做不到,就别想当大企业

4:京东的广告费现在已经超过了它的盈利平衡。现在的京东已经成为四大门户赚钱工具。自己么却在一直亏钱。

5:京东现在就是要扩张,只要模式没有问题,盈利是肯定没有问题。所以看似亏损,还有人投资就是这个道理。

O2O界 )
关健词:渠道纵横
下一篇:服装行业应该怎么消化渠道库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