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衣该换了! 衣馨2016新款内衣等你来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女人贴身的亲密伙伴,精致的女人在对它的选择上从不马虎,夏日已经到来了,你的内衣也该换啦!衣馨2016夏季新款内衣全新上市,赶快约上你的好闺蜜,一起来挑挑看有没有喜欢的款式吧!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这一款暗香疏影系列内衣完美的诠释出了这句诗词的意境。

清晨的阳光温柔而不炙热,晨曦下的每一朵花瓣都在说着悄悄话,这一款晨曦花语系列内衣,恰到好处的将这一份清晨的美好刻在了内衣上。

一笑倾人城,二笑倾人国,殊不知倾城与倾国,都离不开一款精致时尚的内衣。花样倾城系列内衣,带给你倾城倾国的美。

极致无痕系列,真正的舒适无痕,带给你最舒适的内衣穿着体验,夏天,再也不怕内衣轮廓显露的尴尬了。

越简单越幸福,我要的,就是这样简单的幸福,就像内衣不需要多花哨,只要穿着舒适时尚就好。

是怎样的绝色,才能倾人一个国?我不想倾国也不想倾城,只想倾你一人心。绝色倾城系列内衣,让你穿上就被倾倒。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能想到第二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穿浪漫依然系列内衣。

也许你早就看厌倦了一场场的世故和嘈杂,那就去异域感受一场不一样的风情吧!异域风情系列内衣,让穿厌了普通内衣的你,感受不一样的内衣风情。

关健词:新款内衣
下一篇:性感少不了蕾丝 兰黛丽莎性感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