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6新款流行双肩包款式 百纳男女经典休闲帆布双肩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4 16: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背上双肩包,去实现属于你一年的出游计划吧。一到春夏季街头,走到哪里都能实用和凹造型的帆布双肩包,瞬间成为万千宠儿。经典的帆布双肩包,不同款式和风格设计,点亮出游季时尚,2016年流行的双肩包款式,百纳男女帆布双肩包,经典又不失休闲潮范,你千万不能错过哦。

夏日的小清新风格,令人心旷神怡。奶白色帆布搭配灰色盖帽,和一点儿活力橙色点缀,在简约纯粹的风格上,上演活力舞步,整个夏天都靓丽起清新起来了。

魅力海蓝色,成为大家的心头好之一。当魅力海蓝色和蓝白条纹结合在一起时,无疑是天作之和,夏天背上这样一款双肩包去海边,实在是美得不像话啊。

试一试帅气的军旅风,不失为旅途当中的率性性格。军人的迷彩帆布包,点缀耐用的牛皮设计,线条硬朗而复古,旅途中无论走到哪里都不害怕退缩与跟不上潮流。

极具优雅与沉稳个性的深色帆布双肩包,这次玩得也是经典牌,比如卡其色和黑色,都是最百搭的色彩之一,将二者组合在一起,并精心设计多一个口袋,更加实用和为你的旅行时尚考
虑。

以上百纳2016新款帆布包,有你喜欢的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