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莎斯莱思高级店长课堂|门店销售 顾客体验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4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品牌越来越多,商品琳琅满目,消费者行为也随之改变,这意味着单极营销时代已经终结,多极化时代来临。而在多极化营销的环境下,要想打造店铺的火爆销售,顾客体验尤为重要。而所谓顾客体验,就是改变原来单纯的卖方市场行为,更多关注买方市场,强调顾客体验,感受产品价值,在顾客参与中,自主自发地产生或多次购买,最大化地提升销售业绩。莎斯莱思门店销售的火爆,正是依靠创新经营和服务方式,让顾客增加对品牌门店的印象,从而产生购买行为,提升门店销售业绩。今天,莎斯莱思高级店长课堂带大家走进店铺,看莎斯莱思如何打造门店的顾客体验。

打造品牌形象旗舰店,增加与顾客互动

顾客参与的,印象才会深刻。莎斯莱思店铺会在店铺实行不定期的门店促销活动,现场发放优惠券,店员主动给顾客介绍产品与活动,让顾客全情享受购物体验;莎斯莱思品牌形象店,将复古奢华的欧洲皇室风格融合现代国际潮流,营造出充满时尚气息的购物环境,打造舒适的试衣间,让人沉浸在购物的乐趣中;莎斯莱思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上建立顾客留言区,让顾客参与到产品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及时地处理顾客的问题反馈,呈现最完美周全的服务,增加与顾客的互动过程,在互动中,加深认识,提升莎斯莱思品牌形象。

注重顾客体验,打造周全完善的服务

顾客体验,重在改善与后续服务。莎斯莱思门店注重对周全服务的打造,在店员服务顾客的过程中,店员都会以专业的态度,灿烂的微笑给顾客介绍产品以及产品的搭配;当店里有相关的节日促销活动时,Saslax店铺就会以短信、海报等的方式通知顾客,让顾客及时了解店铺最新动态;当顾客看上店里的衣服,但是却没有合适的码数时,店里会以最快的速度从其它的门店调给顾客,让顾客不会错过任何喜欢的英伦时尚。Saslax通过打造周全的服务,建立与顾客的良好关系,让顾客信赖,甚至成为口碑,打造品牌美誉度。

在互联网大时代下,莎斯莱思意识到注重顾客体验是增强顾客忠诚度的必由之路。随着顾客消费意识及服务意识的提升,品牌只有通过增加顾客价值体验,与顾客保持互动交流与沟通,才能最大化地展现品牌实力、动态,持续改善与提升,增加顾客的满意度、美誉度,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而要想提升门店销售业绩,必须注重顾客体验,建立与顾客的信任纽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