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黛安芬市场总监梁亦:性感与感性 都是对美的一种追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3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黛安芬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的秀场上,我们见到了她——在摄影师的镜头下,黛安芬中国区的市场总监梁亦是个“性感”且“感性”的女人。作为从事内衣事业10年的女人,她的性感是一种轻松自如的性感,温柔的千姿百态却又特立独行。这些都源自于她对美得一种追求,正如她的事业一样,“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包括工作的每一个过程,都把它做得美一点,选择一款适合的内衣会帮衬着你变得更美更有曲线,有时候你是会想要一件轻盈无感的内衣,其实每种状态下关于美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

黛安芬中国区市场总监 梁亦女士

私下的梁亦是一位十足感性的人。大自然是她放松身心的地方,她曾经很文艺地在大学毕业同学录上写道:“我会,我会热爱自然。到大自然里去,有阳光、有雨露、看着小草生长⋯⋯看着阳光闪向树叶的色彩,看着自然界风吹过海浪的声音……”,在她的眼里,经常看山看海看一些辽阔的东西,不仅很有禅意,也会带来更多正面的能量。

很多人问她是不是女强人,她却定义自己“是女人也是强人”。工作上是一个能干的,能够自己做决定和承担责任,生活中也会享受属于自己的独特乐趣,包括美。借着黛安芬2016春季新品发布之际,YOKA时尚网在这里正式为大家揭开:感性又性感的黛安芬中国区市场总监梁亦的那层神秘面纱。

黛安芬中国区市场总监 梁亦女士

内衣事业——希望帮助中国女性找对TA

您能够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么?

梁亦:女性的自信,从容的状态,还有智慧。

您从事内衣行业已经有十年之久,那您觉得这十年来中国消费者有什么样的变化么?

梁亦:我觉得我们中国女性是非常棒的,我从来都以我们的消费者为荣,中国的女性消费者由十几年前的取悦于人,到现在越来越独立自信,黛安芬陪伴见证了这个过程,可以说现在的中国女性更加注意到内衣的重要性。内衣已经不再是一个不能谈论的话题,但她们对内衣的知识和产品还不够了解。我们希望能帮助她们,找到对的内衣。

您在黛安芬已经工作十年,而黛安芬已经有130年的历史了,大家都知道每个品牌一定要不断的创新。那么今年黛安芬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

梁亦:黛安芬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创新,今年的是科技创新产品—轻丰系列,今年主要是采用了创新的“轻丰组织”,是一种类似于三明治的结构,整个感觉是轻盈透气的同时,给女性带来了稳定集中的感受。试穿过新品的人,都开玩笑的说,这是一种“清风徐来”的感受。

非常好奇您内衣衣橱会是什么样的呢?

梁亦:我是做黛安芬的嘛,我执行着所有产品开发、在策略上做决定的职业功能,所以平时能接触到很多漂亮的内衣、有很多功能的内衣。我的内衣抽屉是会按照场合来摆放内衣的。比如:在家穿的内衣、开派对穿的内衣、和朋友出去逛街时候穿的内衣⋯⋯我会这样去放。因为很多时候,你是完全不会想去操心内衣这件事的。有时候你会想要内衣帮衬着你变得更美,有时候你是会想完全没有内衣感觉的内衣。其实每种状态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也可以说我其实是按照心情在摆放内衣。

现在的女性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舒适、质量、外观这三个词,您认为在选择内衣上哪点更重要呢?

梁亦:其实舒适、质量、外观真的是缺一不可的,哪个都很重要,但可能是个度的问题。比如说,按照我刚刚所说的按照场合分类的话,很多时候舒适会是最重要的,但在开派对时候选择的内衣,可能外观又变成最重要的了。但是质量永远是最重要的,内衣肯定是不能掉色,不能对身体有害的。

黛安芬2016年春季新品——轻丰系列

您能给消费者提一些正确选购内衣的建议么?

梁亦:我觉得消费者在选购内衣的时候一定还是要带着智慧的,因为现在市场太过纷繁复杂。有些人试也不试就买回去;有些人去店里试了,但是她把门关起来,觉得自己可以搞定⋯⋯其实这些都是不可取的,因为去到店里听取专业服务人员的意见一起讨论一下:到底是要有钢圈还有没钢圈,到底是要选择一件什么场合穿的内衣⋯⋯这样才是正确选购内衣的方法。所以,我当然还是建议女性在选择内衣的时候要走出家门、走进试衣间,要勇于和专家们讨论这个问题,最后选择一件最适合自己的内衣。

黛安芬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从事内衣行业那么多年,您对于女性美有没有新的理解?

梁亦:我觉得女性美是充满自信的,每个时期有每个时期的美,永远都不要去追溯过去的日子,要享受当下。

这次黛安芬秀场的主题是“终于找对TA”,那您对这个主题有什么理解呢?

梁亦:找对TA呢,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个内衣。但是不管是什么,想要找对呢,都必须先放弃那些不对的东西。比如内衣,我们不断的尝试,再听取专家的意见,最后就能“找对TA”。

显然,梁亦女士不仅在生活中找对了人、找对了内衣,在工作中也找对了自己的方向和兴趣。作为一个能够兼顾家庭的女强人,她告诉我们生活得有诗意,不管物质条件多么足够,大自然才是最好的“容身之所”。这样亲和力满分的“女强人”打破了人们往常对于这个词的定义,女强人不仅能在工作上展现出盛气凌人的一面,在生活中,她更是一个乐于分享、懂得享受幸福的小资女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