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皮草时装秀!2016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皮草之夜”闪耀全场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0 13: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华光溢彩,光彩夺目,5月16日晚,2016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BEIJINGFUR 2016)“皮草之夜”活动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精彩绽放,为广大皮草同仁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皮草时装盛宴!

2016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皮草之夜\"

“皮草之夜”是本次2016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皮草秋冬流行趋势的发布环节,各大品牌云集在这盛大T台上展示各自的风采。秀场开始前,组委会为与会皮草同仁精心准备了美食与美酒,品饕餮美味、赏皮草时尚,觥筹交错间尽享一场回味无穷的视觉与味蕾盛宴。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先生致祝酒词

皮草同仁共享美食

现场乐队欢快演出

晚宴现场热情交流并合影 

伴随着皮草事业的发展,中国诞生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和卓越企业,正是他们,不断推动着中国现代皮草业的转型升级,为表彰这些皮草人为行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皮草之夜现场,组委会颁发了“中国皮草品牌‘至爱大奖’、‘至宝大奖’、‘至尊大奖’”三大奖项及特别大奖——“传承大奖”和“终身成就奖”。

“中国皮草品牌——至爱大奖”

这些企业拥有非凡的发展潜力,注重设计,力主原创,是国内皮草行业中充满活力与创新力的代表,拥有独立的设计团队,将对皮草的热情融入到品牌与产品中,并热衷将皮草文化和环保理念贯穿其中。

获奖品牌是:瑞丰、皇家纤紫兰、罗伯特-歌美、端木毛皮世家、帝澜族、圣梵雅、雪妃国际、皇家贵夫人、樱尚美、南极公主、厚德皮草、天琪皮草、滨鹏皮草。

“中国皮草品牌——至宝大奖”

这些企业是国内皮草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独特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模式、时尚的品牌形象和前卫的设计理念,在国内皮草行业一定区域甚至全国范围内具备行业领导力和号召力,品牌是时尚的引领者。

获奖品牌是:思齐之家、千顺子、亨帝诗、玛利戈兰、爱优、金宝来、弗雅蒂、传奇奢貂、梦艺皮草。

“中国皮草品牌——至尊大奖”

这些企业规模、资本、人力、产量、收入、利润等处于业内领先,在产品品质、服务水平、企业文化、社会责任、企业创新、品牌商誉、媒体传播、和谐环境等软实力方面亦可圈可点,锐意进取,助推原创,品牌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着眼于国际时尚皮草文化与中国皮草品牌相结合,为皮草行业做出了特殊贡献。

获奖品牌是:名门、晶丽奥斯、美雪、欧思帝娜、诺之、KC皮草、贵夫人、金夫人、依奴珈。

“中国皮草行业——传承大奖”

获奖者:端木毛皮世家的端木家福先生

坚守皮草、传承卓越,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端木先生三代从事皮草行业,事业兴旺,传承有方。端木世家的工艺、作品承载历代皮草人薪火相传的冀望,对传世精品、精神的追求,时刻震撼着人们的心灵。

“中国皮草行业——终身成就奖”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知则纵横,行则高远。他们将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自己喜爱的事业,他们是皮草行业的当代“工匠”, 为行业注入了更多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时代精神,他们值得我们钦佩、他们也值得我学习。

“中国皮草行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史尔顺先生、于长江先生。

在“皮草之夜”最后的压轴环节,一场精彩绝伦的皮草走秀让人赏心悦目,走秀是由九家国内外领先品牌联袂呈现,以最时尚的产品设计、最先进的制作工艺、最佳的舞台效果,将皮草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皮草的最高价值,就在于艺术性,不论是毛皮材质本身的无与伦比的美好,还是设计和工艺的精美绝伦,皮草堪称时尚翘楚,艺术精品。皮草之夜走秀是一场思想的交流、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也是一次时尚的宣告,皮草的价值与艺术在T台上绽放光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