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婵之云|精致女人生活准则:内衣必须天天换 明天坚决不重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6: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为悦己者容。在一张张精致的美艳面孔下,你希望自己是哪一种女人呢?典雅大方?高贵美丽?或者时髦靓丽?除了外在的完美之外,内在的凸显,才能使你的气质由内而外。精致女人的生活准则是:内衣必须天天换,而且坚决不重样!

周一,淡然恬静

一周的开始,用力不宜过猛哦。淡蓝色内衣,用独特的钩花图案设计,呈现出低调和安静绽放一幕。用蓝色文胸带来一周的舒适好心情哦。

周二,甜美可爱

忙碌一天之后,让身心回归到少女的行列,什么蕾丝,粉红,蝴蝶结,统统都不放过,粉红少女内衣不仅时尚大热,还能享受一脸的傲娇美好哦。

周三,性感火辣

第三天开始,一切进入高速运转,内衣也可以趁高潮大玩一把诱惑性感。黑色是公认的性感尤物,加入了u型网纱设计之后,惹火和性感升级。

周四,活力四射

第四天,稍有些疲惫的日子,需要来一点助燃物帮助身体恢复运动,比如代表活力的黄色内衣,跳跃和明朗的感觉,让你整个人容光焕发。

周五,高贵梦幻

放假的前一天,心情总是无比激动,甚至期待着一场约会如约而至。紫色内衣,代表梦幻浪漫的一天,精致唯美的设计,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印记。

图片来源:婵之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