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Polo衫一点都不土,是你不会穿而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5: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军风、小白鞋的风潮刮过后,终于轮到Polo衫横行。

说实话,人们对Polo衫的偏见还挺深的,在很多人的眼中,Polo衫就是土肥圆穿的衣服……

 

事实才不是这样!Polo的历史渊源非常高大上:

在Polo衫问世之前,打网球是穿着传统衬衫、连袜裤并打上领带的。Polo衫出现后, 在网球界大受欢迎,成为标准着装;后来又被推广到马球界和其他运动界以至休闲穿着。

那问题来了

高大上的Polo衫

为什么有些人穿会很难看呢?

缺乏

运动气质

有的人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了大肚腩,整天垂头丧气无精打采,那么就很难驾驭Polo衫。因为Polo衫是代表运动精神的衣服,用健康的身材和态度搭配才会显得更时髦。

SIZE不对

品牌选对了,但还是穿起来特别显老……那么,就要检查尺码是不是选错了。刚好修身最佳,毕竟Polo衫不是用来遮啤酒肚的。

颜色不对

Polo衫的色系特别广,比彩虹还缤纷,每个人选择的时候要选和自己的肤色气质相匹配的。

另外,要谨慎选择Polo衫的花纹和颜色,整体以简洁为主,最容易搭配的颜色是白、灰、黑、深蓝,属于万能高大上色系。

竖起的衣领

是万恶之源

将Polo衫的衣领竖起来,是女性最讨厌的男性打扮之一。为什么?一个字:土。

如果你已经具备运动气质,买对了SIZE,Polo衫的颜色不吃藕而且也很聪明地没有竖衣领,那么你就可以通过下面的搭配给自己加分。▼

搭配牛仔裤

牛仔裤是永恒的百搭单品,自然也要和Polo衫有最完美的碰撞。

白色深色、七分九分、阔腿紧身,不一样的仔裤和Polo衫搭配在一起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效果。

搭配西装裤

上班族必须get的穿法。

 

Polo衫不像衬衫那样过于严肃,但同时拥有T恤的休闲感,两者的搭配会让你在看起来商务范十足的同时更加具有亲和力。

Polo衫与西装裤的搭配最好为同一色调或色系:浅色的Polo衫可以搭配浅色系的西装裤,深色的Polo衫更加适合深色的西裤。

搭配短裤

Polo衫加短裤,最容易上手的夏季搭配。

休闲场合可以利用鲜艳的Polo衫搭配浅色短裤,尽情展示夏日色彩。

今季至hit至有型的Polo衫

等你来G2000认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