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怎么挑选内衣?怎么按尺码表挑选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7: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一种方法:听导购的。

一位苗条的mm来到一家内衣店,导购阿姨热情的迎上来。mm指着一件内衣说:‘给我拿这个75D的。“导购阿姨说:”哎呀!你穿75B就行了。你看我这么胖才穿B的。“

这种场景不知道遇到多少次了。

第二种方法:按照尺码表。

以下是内衣的尺码表,应该不少mm都明白70、75、80以及ABCD代表什么意思吧。

如果不明白我再说一遍。

首先量上下胸围,如下图。

上胸围尺寸: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胸围尺寸。(前倾45度)

下胸围尺寸: 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底部一周,即为下胸围尺寸。(比较紧)

然后按照以下尺码表选择。

70就是指下胸围是70,对应成寸就是32;75就是指下胸围是75,对应成寸就是34;以此类推。

A是指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小于10;B是指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在10到12.5之间;以此类推。

但是这种方法有有什么问题呢?

不同内衣款式并不都是按照这个标准生产的。钢圈的大小、罩杯的深浅、围带的松紧都不一样。所以不能够完全按照数据去选,一定要亲自试穿,不要害羞也不要怕麻烦。如果不合适也不要因为不好意思就买了。

国内的内衣钢圈部分多数还是学习模仿国外内衣的钢圈样式。而中国mm最多的胸型是圆盘胸,这种胸型的mm如果按照尺码表选择基本上是ABC,但是如果随便去买一个内衣的话,钢圈是很容易压在乳房上的,会觉得很不舒服,而且容易跑杯。

而对于大胸mm来说虽然尺码表上有105的上胸围,但是实际上上胸围95以上的mm就很难买到合适的内衣了。

另外国内还有大量的南方mm下胸围才65左右,这是被厂家忽视的人群,其实并不在少数。

所以说,选择内衣尺码主要是要试穿。真是实践出真知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