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什么样式的帆布包百搭经典? 体会帆布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生无理取闹的时候你只需要:叫宝宝,喂饱饱,给抱抱和买包包。虽然不知道是哪位大神作的神总结,但就是很有道理有木有?特别夏天来了,包包和衣服一样需要勤换,一款百搭而经典的包包,绝对可以讨不少女孩子的欢心。你喜欢的帆布包什么样式比较百搭经典呢?不如让体会来告诉你吧。

复古饺子包

相信你一定会对饺子包的模样,有所印象吧,没错,它就是你最常见的基础款的帆布包之一。它设计成饺子的形状,可以容耐下更多物品,尤其是这种百搭的卡其色包包,更能和你的任何服装搭配。

拼接水桶包

从水桶的设计灵感而来,水桶包的风靡也是毋庸置疑的。今夏所流行的拼接的水桶包,将令姑娘们的肩上更加神采飞扬,蓝色和浅棕色的拼接会水桶包怎么背都不会厌倦。

小方包公文包

去上班的路上,如果没有一款提神的帆布公文包,似乎一整天都不会好过了。职场使用的帆布包和时髦的小方包一起出现,不仅简约独特,还十分百搭耐看。上班轻松背出门的包型。

网络 )
关健词:帆布包 帆布包品牌 女士帆布包
下一篇:LODAY乐代 520急不可耐的说爱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