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郑州站】JIEXICA 2016冬季巡回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3: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16~17日,杰西凯家人们相约来到了河南郑州,开展JIEXICA 2016冬季巡回订货会。

火爆的订货现场

如果,今天你们不在现场,没有近距离欣赏JIEXICA2016冬新品时尚……那真是遗憾呢,~因为我们全国巡展订货会已开展了9个分站,机会不多了,下一站相约“北京站”。

杰西凯悉心开创简欧、时尚、气质新生代儿童着装新体验,以简约、欧风、时尚的风格展现,时刻走在时尚前沿的设计团队,每一季都会有自己的时尚主题。这一季杰西凯以“邂逅时尚”为主题展开了丰富的系列设计,男童系列(大童:复古70年代、时尚潮童、经典时尚,小童:反璞简约、时尚潮童、经典时尚),女童系列(大童:极简文艺、个性潮品、别致经典,小童:文艺小清晰、童话精灵、别致经典)

【小童】年龄:0~6岁, 码段:80~120

【大童】年龄:3~14岁,码段:110~160

热烈庆祝“杰西凯”2016冬季巡回订货会[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感谢杰西凯家人们,感谢总代理商,谢谢你们!有你们的关注与支持,杰西凯会成长的更快!

网络 )
关健词:巡回订货会
下一篇:红黄蓝一周穿搭 夏季每天穿搭打造明星宝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