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色穿搭技巧 什么颜色可以提升颜值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8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如果留意过我们的分享内容,一定知道这是 Pantone 官方发布的 2016 流行色:静谧蓝和粉晶。对穿惯基础色的男士来说,穿上它们想必还是略有难度,但也不妨大胆一试,给自己一份夏日惊喜。

和女士们一样,男人也乐于尝试新的颜色搭配。当性别差异不再死板,人们不再给颜色贴标签时,男人穿得 “粉嫩些”,也就更容易被接受了。

粉色有种让人变年轻的魔力,能让人联想起夏天的傍晚、含苞的花朵,带来春夏特有的快乐氛围。身穿粉色衬衫的男人,周身也多了几分浪漫和活力。

相比净色的纯粹,格纹衬衫的妙处在于赋予穿搭更多可能。粉色为主调的衬衫,加入蓝色格纹点缀,立显几分沉稳,更适合商务男士。

当您入手一件粉色衬衫,就会发现它意外地好穿:裤装配白色、卡其清爽舒适,蓝色、藏青最不易出错,低调的灰色也是优雅之选,再登上一双舒适有型的棕色绅士鞋履,就能为造型画上圆满句号。

小贴士

男士粉色穿搭TIPS

1、当身上有一件粉色单品时,其它单品最好选择黑、灰、卡其等中性色系。

2、身着深色装扮时,一件粉色内搭更能为您增添好感度和亲和力。

3、不必担心肤色问题,皮肤偏黑的男士同样可以尝试。

看似难穿的 “ 粉嫩色系 ”,其实比您想象中更适合男士。只要搭配得当,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为夏天带来好运和好心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