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发育初期穿什么 可娃衣可爱内衣款式伴随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7 17: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发育是每个女性从女孩转变为女人的必经过程。发育初期的少女,大多数会表现出害羞、不自信的心理,这时候妈妈们就要从旁指导,让孩子走出这段尴尬期。当然了,还有一点至关重要,就是要挑选品质可靠的内衣来成为孩子乳房保护的第一屏障。

可娃衣内衣品牌专为青春期少女量身打造,像全世界播种少女健康知识和美丽少女生活文化也是可娃衣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清新淡雅的颜色,辅之以青春俏皮的设计风格,自然深受少女们的喜爱。关爱孩子从选购一件可娃衣内衣开始吧!

这件淡粉色的内衣,运用了透气排行的面料,让孩子的胸部随时保证在一个健康、干爽的发育环境,小碎花、蝴蝶结的小修饰满足孩子们的少女心,穿上自己喜欢的内衣,每天都能拥有好心情。

绿色是活力的象征,这款以绿色为主色的少女文胸,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清爽感受,竖条纹的设计打破纯色的单调感,看起来很具特色。柔软海绵的填充,轻柔呵护孩子娇嫩的乳房,孩子穿得舒服,当妈的才会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