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莱贝琳添新店啦 湖北荆门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末的惬意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才刚踏进办公室不久的你也许还没晃过神来。消灭你的周一综合症,当然需要一个振奋人心的“鸡汤”来“加餐”,热烈祝贺位于湖北荆门店的阿莱贝琳正在蓄势待发,等全部开店事宜都安置妥当之后,就能迎来新店的惊喜开业,敬请期待吧!

每一个努力的灵魂,都不会被命运所辜负。店主孔女士有主见,有魄力,这才有了这家新店的诞生,在这里小编也献上一点微薄的祝福,祝愿即将开业的店铺业绩能够节节攀升,日进斗金,孔女士也能成就自己的一份事业!

图为孔女士在阿莱贝琳选货图片

阿莱贝琳是精品折扣女装品牌,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和势头,满足了一大批时尚女性对于名牌的需求,以较低的价格买到质量上乘的美衣,谁不喜欢呢?另外,与阿莱贝琳结缘,就等于拥有了零库存、零风险和零压力,大家都信赖的女装品牌,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