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日记夏日柔美粉色穿搭 粉色搭配攻略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4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夏天,夏天,小编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让人印象深刻的夏天来了,相信每个爱美的姑娘们心中都不会缺少一首和夏天有关的歌。仲夏虫鸣的夜晚,在歌声的陪伴下,我们不经意间打开了记忆的小盒子,依稀记得,匆匆那年,那个爱穿粉红衣裳的甜美少女……淑女日记夏日柔美粉红穿搭,带你回到那个少女心思总是诗的时候。

粉色背带裙

穿上一条背带裙,活力四射和青春无限,无论什么年龄段的美眉,都可以正大光明卖萌啦。粉红色少女背带裙,属于夏季的甜美百搭品,当和简单白t在一起时,甜美柔软和青春无限。

粉色阔腿裤

风风火火的阔腿裤,从来不缺注视的焦点。当阔腿裤遇上粉红之约时,尽显甜美和率性的ol做派。粉红阔腿在经过改良之后,继续将裤腿扩大,变为复古的微喇阔腿裤。具有了复古韵味的粉色阔腿裤,当和私心的甜美衬衫上衣搭配在一起时,又是一种甜美大蜜范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