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豆股份:匠心精神打磨品牌调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豆股份主营业务为男装的生产与销售,以“红豆男装”为主品牌打造商业生态圈,基于市场、客户,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开辟别具特色的加盟联营模式,并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文化品牌,打造让消费者兴奋的品牌调性,形成品牌的精神、主张和灵魂,催生品牌集群效应。2016,红豆股份产品回归中国风,以内敛而独具文化气息的调性诠释中华服饰文化,为中国男人量身打造一张“文化名片”。

“红T”玩转中国风。2016夏季,红豆股份重磅推出“红T”系列T恤。猴王大圣、剪纸、脸谱、奥运吉祥物等元素以十足的中国味演绎“红T”,以代表性的中国形象诠释红豆股份对中华文化的探索与传承。从设计之初,设计师们集中了舒适、自由、清爽等特点,在款式的时尚追求上动足脑筋,采用印花、烫钻等工艺,结合缤纷夏天的季节多彩元素推出运动系列、HERO系列、中国风系列三大系列。百搭的造型加上多样的色系,让红T自由搭配西装、衬衫、裤装,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在各种场合穿出你的“红T”专属特质。五一期间,红豆男装全国150家门店周年庆火热举行,“小长假”为销售推波助澜,红豆男装线下线上,共唱新一季红豆时尚狂欢节。

华服诠释“中国人”。4月16日,红豆股份“牵手”北京服装学院,强强联手。在服装人才的培养与培训,服装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服装技术开发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依托北服深厚的服装设计研发能力,红豆男装将在2016年推出秋冬华服系列,给中国服饰文化注入一股“华服时尚风”,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着装体验。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红豆男装华服具有高端定制感,细节设计感,款式具有独特的风采、鲜明的个性和精湛的工艺,彰显了中华民族博大深邃的服饰文化,传递着中国男人的自信与气质。

匠心共筑“中国梦”。品牌的背后,是红豆股份员工的一颗工匠之心,以打磨中国第一文化品牌为诉求并为之奋斗,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制造,共筑中国梦。4月29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红豆股份西服车间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江苏两家获此殊荣的集体之一,也是无锡获此荣誉的唯一一家集体。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车间推行先进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现场管理、精益生产、品质管理、TOC瓶颈管理等手段不断提升生产均衡率;通过“星级员工评选”激发一线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红豆股份的员工们将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件服装的制作中,对产品精益求精,把红豆品牌塑造成行业标杆,讲好红豆故事。

匠心独运,力行致远。红豆股份以中华服饰文化传承创新的践行者和弄潮儿定位自我,让中国人穿出自己的品牌,穿出自己的调性。品牌调性的赋予下,红豆股份正在加速带上奔跑前行。近期,据红豆股份披露的2016年一季度财报,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10.95%。红豆股份顺应市场发展,不断创新,模式、渠道、产品备受关注,强势展现红豆股份男装品牌发展的新形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