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6春夏流行什么女包 ELLE引领条纹女包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2 17: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知名的时尚品牌ELLE女包经过半个世纪的努力,终于亮相在大众面前。不改品牌魅力与风格,2016年春夏,ELLE女包针对年轻女性推出了全新的条纹系列。并且,ELLE也在某站内设立了“横竖由我 就爱出彩”的话题圈,号召爱美女性玩转条纹包包和个性生活。

已经成为时尚向导的ELLE,引领2016夏季条纹百搭风潮,不管是清新的海军条纹,简单黑白条纹,还是绚丽的多彩条纹,和姑娘们的任何一件裙装或裤装搭配时,都能美得不动声色。条纹包包和美衣搭配,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哦!

ELLE目前全球有150个开发商,产品销往40个国家。ELLE的产品策略是保持永恒的国际性品牌概念,但具地方适应性。不论产品方面涉及时尚女性、孩童、男性或家庭产品领域,ELLE永远代表高质量及品味,并具亲和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