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什么样的亲子装好看 亲子装T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1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恤是一个百搭的款式,无论是哪个季节的T恤肯定是少不了的,T恤春季可以当做是内搭的款式,夏天可以单穿,一件T恤可以搭配裤装也可以搭配裙装,上流家族亲子装夏季T恤搭配,什么样的T恤搭配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上流家族亲子装有领T恤搭配,假两件的T恤搭配,格纹的衬衫领和浅蓝色的T恤,V领的T恤设计,父子两人穿搭。妈妈的穿搭则是一件圆领T恤,下身搭配一条米色短裤,米色也比较的百搭,适合搭配深色也适合浅色。

T恤除了纯色系还有波点或是条纹的款式比较的吸睛,条纹元素是每个季节都缺少不了的,条纹不论是作为配搭还是主打的装扮都非常的不错哦,上流家族亲子装条纹T恤搭配,一家人穿上相同的条纹T恤,男生是蓝白条纹,女生是橘色和白色拼接的条纹,下身可以随意搭配。亲子装可以简单大方,单穿也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