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重磅|Bodystyle创新科技内衣 引领行业性感风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内衣行业“性感、时尚”的领跑者,创新力和原创设计能力一直是Bodystyle的核心竞争力。对新科技和新技术的研发,Bodystyle同样是不遗余力。在5月5日开幕的第11届中国国际内衣展上,Bodystyle就展示了2款最新的科技文胸——“3D打印文胸”和“智能运动文胸”,将性感内衣与潮流科技完美结合,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创新理念。

3D打印文胸——高度定制,精准匹配

虽然目前市场上的内衣产品有不同的尺码可供消费者选择,但因不同的女性乳房的形状和位置不尽相同,因此能买到一款正好合适的文胸并不容易。此次内衣展上,Bodystyle带来的全新科技产物——3D打印文胸,为解决这一问题带来了希望。

3D打印文胸主要基于人体扫描和3D打印技术,利用超过30项的数据参数建立胸部的3D模型,然后根据数据一体打印,从而制作出完全符合胸型和时尚的文胸。简单地说,将性感的女士内衣与当下最热辣的新型技术3D打印相结合,以一种“人性化、数学定量的方式来定制文胸”。

布迪设计负责人透露,虽国外已有部分3D打印技术的相关资讯,比如2013年的维秘密时尚秀上,超模Lindsay Ellingson就戴上了利用3D技术打印出来的翅膀。但是在国内,却还没有团队进行相关方面的探索。Bodystyle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领先迈出这一步,尚属首例,也仅仅是个开始。

目前,3D打印内衣唯一的缺点是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随着材料和技术的提升,未来我们将会看到3D打印让文胸定制变得平易近人。

布迪设计负责人表示,期望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利用3D打印技术,通过每一位女性的精确数据,来进行专属的设计和定制,使每一件文胸的舒适度和塑形性达到极致。

智能运动文胸——会“读心”的私家教练

除3D打印外,这次内衣展上,Bodystyle还为大家带来了另一款专为女性而生的运动内衣+心率监测+私家教练完美结合的科技内衣——智能运动文胸。此款文胸是Bodystyle与科技行业某知名公司联手独家定制开发的,可以实施检查心率、心电图、和卡路里监测等,帮助健康运动和减肥。

据介绍,该文胸与普通文胸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置入了智能芯片,高精度传感器与心率传感器完美结合,可随时感知健身者的心率、心电图、运动步数、体温变化等各项数据。对比医用监测设备,数据准确率90%以上,为运动带来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同时,区别于传统导电硅胶,该文胸采用织物电极传感面料,接触面柔软。而内嵌式智能硬件芯片,整个设备尺寸仅42mm*34mm*11mm,重量约4.5g,玲珑小巧,运动时和身体浑然一体,穿戴舒适。不仅在功能上领跑整个行业,同时在外观效果上也更加现代。

展会现场,Bodystyle还向观展嘉宾展示了相应的用户APP界面。清晰明了的心率数据、心电图数据等实时显示,并提供全面的心电和HRV(心率变异性)、身体健康评价及建议等12种专业分析报告。同时,该智能文胸还提供身体卡路里消耗数据、每日摄入食物卡路里计算,让普通用户也能一目了然。

据Bodystyle负责人透露,该智能运动文胸的初步设计开发已经完成,在不久后即将上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服务。

Bodystyle性感内衣在2004年诞生于深圳,是一个与国际格调同步、拥有超高工艺水平、多维度物超所值的性感内衣品牌。此次展会带来的2款创新科技内衣,完美传承了Bodystyle“让性感触手可及”的品牌理念。

Bodystyle从创立之初就坚持为东方女性设计生产性感、舒适的文胸,以创新和原创设计作为驱动力,经过12年的探索和发展,到今天已经拥有完善和专业的设计、生产、研发、销售团队。品类也从单一的文胸发展到家居服、泳装、女性配饰等更丰富的产品。因为对品质和工艺一直以来的坚守,布迪设计在全国市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