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竹亮相深圳内衣展 错过上次 你还要错过这次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6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深圳内衣展正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如火如荼,汇集了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内衣品牌及面辅料、设备、配件等内衣相关企业参与的盛宴,自然是备受关注,天竹生态服装有限公司作为内衣展的常客,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如果你一直都有关注深圳内衣展,那么你一定不是第一次在展会上见到天竹的身影,作为内衣展的常客,天竹每一次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依旧是简约大气的展位布置,依旧是健康环保、舒适低碳的品牌理念,天竹再一次在展会上绽放,成为了整个展会的亮点,将全新的家居服时尚带给了我们。

此次亮相深圳内衣展,天竹品牌会以‘天竹——源于竹 比棉更柔软’的产品特点为我们带来了新品系列,在现场举办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品秀,精彩不容错过!除此之外,天竹品牌还为到场参会的客户安排了惊喜,凡是参会的客户,凭邀请函就可以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现场签约的客户还将享受更大的优惠政策,现场更有惊喜大礼等着您,千万不要错过啦!

如果您已经错过了天竹去年在深圳内衣展上的亮相,那么今年你绝对不能再错过!1号馆C17A,天竹与您不见不散,赶快来赴约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