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SIUF | 创新科技助阵布迪设计,性感内衣也玩私人订制!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04 09:29来源于:bodystyle最新时尚资讯
分享:

国内首例3D打印内衣、创新智能运动文胸,加上高辨识度的红唇符号,充满活力感的“波波头女郎”,布迪设计的这场性感盛宴——2016年第11届SIUF中国国际内衣展,注定不一样!
3D打印内衣——将梦想塑造成型

虽然国外已有部分3D打印技术的相关资讯,比如2013年的维秘密时尚秀上,超模Lindsay Ellingson就戴上了利用3D技术打印出来的翅膀。但是在国内,却还没有团队进行相关方面的探索。布迪设计率先迈出的这一步,尚属首例,也仅仅是个开始。

众所周知,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两片树叶。同样,也没有完全一样的两个乳房,即使它们都属于同一个人。因为不同的女性乳房的形状和位置不尽相同,因此能买到一款正好合适的文胸并不容易,而这也成为世界上绝大部分女性的困扰。

3D打印文胸主要基于人体扫描和3D打印技术,利用超过30项的数据参数建立胸部的3D模型,然后根据数据一体打印,从而制作出完全符合胸型和时尚的文胸。简单地说,将性感的女士内衣与当下最热辣的新型技术3D打印相结合,以一种“人性化、数学定量的方式来定制文胸”。

目前,3D打印内衣唯一的缺点是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随着材料和技术的提升,未来我们将会看到3D打印让文胸定制变得平易近人。

我们期望,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利用3D打印技术,通过每一位女性的精确数据,来进行专属的设计和定制,使每一件文胸的舒适度和塑形性达到极致。
智能运动文胸——贴心的运动私教

近年来,世界各地发生的运动者猝死事件与日俱增。如能对运动者的心率心电进行实时监测并及时报警,将有效规避此类悲剧的发生。世界上许多专业运动医学和健身医学机构建议:在运动时使用心率监测。

如何进行有效的心率监测,将传统内衣变成“私人的健康管家”?

为此,布迪设计与知名科技公司联手,独家定制开发出一款可以实施检查心率、心电图、和卡路里监测的科技内衣——智能运动文胸,为穿着者提供“私人订制”的一对一健康管理服务,让普通消费者从此拥有贴身专属私人健康顾问。

据了解,布迪设计推出的该款智能运动文胸采用织物电极传感面料,接触面柔软,并在鸡心位置入了全新内核“芯智”超级芯片,可随时感知健身者的心率、心电图、运动步数、卡路里摄入及消耗等各项数据,为运动带来全方位的专业指导。而整个设备重量约4.5g,玲珑小巧,运动时和身体浑然一体,穿戴舒适。不仅在功能上领跑整个行业,同时在外观效果上也更加现代。

用户可通过APP端,24小时连续监测心率、人体水分、血压变化等数据。同时,结合大数据健康服务,自动分析使用者的疾病风险、情绪、睡眠等,提供全面的心电和HRV(心率变异性)、身体健康评价及建议等12种专业分析报告,并给予有价值的建议。

未来,健康数据还可能对接到医院管理后台,每日身体各项记录及时发送医院,医生根据指标数据分析及时和患者沟通、引导,及时分析病情,确定病因,一对一对病人提供周到的治疗服务等。

据透露,智能运动文胸的初步设计开发已经完成,在不久后即将上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服务。
福利贴

展会现场将有模特为大家展示这2款高科技产物,大家可以去一睹风采;另外,还有互动小游戏可免费领取礼物哦~

展馆位置: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B10展位(布迪设计)

bodystyle最新时尚资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