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学明星穿衣搭配 连衣裙和水桶包穿出大牌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要说穿衣搭配的捷径,除了美眉们细心钻研之外,再也没有比学女明星的穿衣范本,来得更直接和生动了。尤其是女明星们的日常穿着,因为一些包包配饰的加入,瞬间就能耀眼夺目,这样的技能你想get吗?学习女明星们的穿衣搭配,如何搭配衣服更具有大牌feel?小编认为,你还缺少一款时尚的水桶包包哦。

一款经典、体面的包包不仅是穿衣打扮的加分利器,同时它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比如,女明星身上不少范本的水桶包包,它自从火遍明星圈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圆润的包型,搭配什么衣服都会可爱和时尚耐看,当它和姑娘们心爱的连衣裙单品搭配在一起时,帮你秒变女明星哦!

什么是高级一点的水桶包包?一方面除了拥有斜跨功能之外,还要能够提在手上。学女明星们的手提水桶包造型,尤其是小巧精致的水桶包搭配,任何时候都能让你美美哒,轻松拥有潮范和大牌感。

图片来源:玛百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