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加盟香港阿狄娜 内衣店加盟须知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7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阿狄娜,是一个无钢圈3D记忆棉的健康内衣品牌,现已经在多个城市注册阿狄娜内衣店。

香港阿狄娜的几大设计理念:1 .记忆骨、无勒压,减少乳房压力,防乳腺疾病 2.优质无毒记忆绵,健康、舒适、透气、亲肤 3.魔力3D掌杯,立体塑形,改善外扩、扁平、下垂 4.上托、定型、聚拢、升杯,穿出完美事业线 5.一片式光面无痕,穿紧身衣不露痕迹,四季可穿!没有淡季!

太薄的内衣不能支撑胸部,保护乳房,导致你胸下垂、外扩,阿狄娜内衣采用牛奶丝面料,里面是进口记忆棉,不是普通海绵,比两层布更透气,更洗湿排汗。

因为乳房上分布着丰富的血管、淋巴管及神经,对乳腺起着营养和新陈代谢作用。如果胸罩过小尤其是下围的钢圈很硬又紧的话,就会影响血液循环和供给,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引起乳腺增生。而乳腺增生和乳腺纤维瘤及乳腺癌都有一定关系。亲,为了健康,请选择阿狄娜无钢圈超聚拢健康文胸,让您美丽与健康兼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