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遇上陈德容 遇到越来越好的闺秘内衣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7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来内衣行业圈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深圳内衣品牌签约女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件事,在内衣行业整体相对“平静”的四月,这条消息无疑足够的吸睛。据了解,闺秘和陈德容方面已经于4月15日就合同细节方面进行详细洽谈,并进行了正式签约。而对于闺秘而言,签约形象代言人则表明了品牌即将进入一个发展的全新阶段,一个越来越好的内衣品牌正在向外界实现最直观的呈现。

诞生于深圳的闺秘其本身并没有很悠久的品牌历史,是一款相对而言“资历尚浅”的内衣品牌,但这并没有成为阻碍闺秘发展步伐的绊脚石,反而成为其发展的推动力,因为“年轻”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禁锢,可以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不断学习,不断改变,敢于作出更多的尝试,寻求更好的、更合适的发展道路,而这正是许多“老资历”品牌身上所缺少的精神。从闺秘近两年发展的轨迹来看,这种特点展现地淋漓尽致,通过不断地创新改变和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政策实施,闺秘这个“资历尚浅”的内衣品牌实现了越来越好的发展。

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实现超过1000家门店分布全国各地区,多次加盟商培训会和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无不展现了闺秘内衣品牌日益成熟的市场体系。此次闺秘决定签约女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可以说是闺秘战略发展很重要的一步,对于升级闺秘品牌形象,传播品牌价值理念,打造其在消费者心中更鲜明、更立体的品牌形象无疑有着重要的作用。

另外,有业内人士指出,闺秘签约影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能够有效帮助终端门店提升销售业绩,也将给闺秘品牌的投资加盟商带来更大的信心,对提升闺秘品牌市场价值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