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意娃娜2016新款上市 印花内衣你想不到的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6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说四月充满惊喜,你也不要不信,意娃娜内衣2016年新款上市啦,不一样的款式设计,告诉你印花内衣的独特,印花内衣有你想不到的清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印花就不断的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之中,带着它独特的魅力,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靓丽风景。春夏季节,似乎人人都爱上了小清新,那么这样一款印花内衣你就一定不能错过,清新的色调带给你不一样的好心情,超聚拢的穿搭让你展现自己的迷人风情。

同样色调的印花内衣,但是这么一件就显得更加独特一点,比较适合小胸女生穿的版型,蕾丝的点缀带来不少的优雅感,这么一件内衣怎么能够不吸睛呢?小胸的你照样可以展现自己的小性感,这么美,还会担心自己的没有魅力吗?清新的印花,也有属于你的女人味。

关健词:新款内衣 印花内衣
下一篇:木草记祝贺双李加盟商内衣专卖店 新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