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你知道臀围怎么量吗? 量好臀围的具体步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7: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知道臀围怎么量吗?很多买裤子的朋友并不十分清楚自己的臀围有多大,一般只注重腰围,臀围怎么量呢,今小编来告诉你。

想要知道臀围怎么量首先来弄清楚臀围的概念,臀围就是反映髋部骨骼和肌肉的发育情况。测量时,两腿并拢直立,两臂自然下垂,皮尺水平放在前面的耻骨联合和背后臀大肌最凸处。为了确保准确性,测量“臀围”时,一是要在横切面上,二是要在锻炼前进行。同时要注意每次测量的时间和部位相同,测量时不要把皮尺拉得太紧或太松,力求仔细、准确。

臀围怎么量的具体步骤:

被检者站立,用一根带有刻度的皮尺,先在其肚脐的水平线上环绕腹部一周测量出其腰围(在呼气末时测量),再环绕其臀部的最宽处测量出其臀围。

臀围怎么量中臀围的比例:

臀围=身高X 0.542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臀围=160cm X 0.542=86.72cm)

怎么量中的注意事项:
其实完美的低腰裤曲线,靠的不是纤腰,而是臀围。臀部线条饱满的人穿起来反而比较好看。如果曲线不尽理想,可选择裤裆前低后高(约相差5厘米)的低腰裤。如此一来,不仅可以包覆臀部使之托高,更可避免因裤裆前后高度一致,使得后裆容易翻起,或蹲下后容易露出内裤的顾忌。但体形上半身比下半身长者,则宜避免穿低腰裤,而以中高腰为主。臀围大的人适合穿裤子、裙子肥瘦适中上衣成H型,并在长度上盖过臀部;上衣色调明亮、下身颜色收缩感强。臀围大的人不适合穿百褶群、碎褶裙、紧身裙、锥型裤、臀部多口袋或装饰物等,那样就会比较凸显臀部的肥大。

看了上面的内容后,你知道臀围怎么量了吗?在选择裤子的时候知道怎么根据自己的臀围来选择裤子了吗?很多时候我们买的裤子腰围长短都合适,可是为什么穿上就是不舒服呢,其实原因就处在臀围上。要买一条尺寸合适穿上又舒适的裤子,就一定要知道臀围怎么量哦,这样才能二者兼得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