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在苏城•完美收官 ——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苏州站)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6: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心之向往,悦然共赏。这八个字蕴含了“心·悦”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的美好愿景,期盼人们心中所向往的完美内衣能在都市女人心寻获,彼此分享,快乐地共同鉴赏纯挚的内衣体验。2016年4月19日,怀揣着如此美丽的心愿,“心·悦”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来到同样美丽的苏州,展开了一段绮丽的内衣时尚篇章。 


(大气的会场迎接加盟商伙伴们的到来)

首章:大家长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都市女人心(香港)国际集团董事长陈楚南先生上台为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苏州站)拉开帷幕。陈董表示,很高兴在苏州这么美丽的地方与美丽的加盟商伙伴们相遇,衷心希望大家能享受这两天的时尚盛宴。2016年公司进行了重大革新,为了加盟商伙伴们能拥有更火爆的业绩,公司竭尽全力出谋划策,期待加盟商伙伴们与公司齐心协力,让都市女人心每一家门店都能实现百万门店的梦想! 

(陈董致辞) 

第二章:六代形象展示

六代形象让每一位加盟商伙伴们一直心心念念,自广州站订货会正式发布以后,参加苏州站的加盟商伙伴们就一直期待着能看到公司对六代形象的详细讲解。因此,营销副总朱总宣讲2016招商新政策后,隆重地带来都市女人心六代形象详解,结合了设计图以及首家六代形象店——佛山小塘店的图片,完全把六代形象呈现在加盟商伙伴们面前,惊艳全场! 

(朱总分享2016招商新政策)

第三章:秋冬新品亮点放送

历经半年筹备选样,2016秋冬产品可以说是都市女人心历年以来最接地气的一盘货。如此优质的秋冬新品,在商品中心总监邱总如同对自己孩子的怜爱中向加盟商伙伴们娓娓道来。

从最初的消费者调研,到最后的客户代表选样,到达订货会现场的每一款新品都是过五关、斩六将般筛选出来的,无论是样式、面料、价格、消费者接受度等各个方面都是上乘之选。邱总通过与同行品牌的具体数据对比中分析,让加盟商伙伴们切实感受与见证2016秋冬新品的优良,信心倍增! 

(邱总放送秋冬新品亮点) 

(精彩的新品赢获掌声不断) 

第四章:分馆培训赏新品

 

听完了邱总对2016秋冬新品的亮点解析,加盟商伙伴们都迫不及待要与新品见面,零距离见证2016秋冬新品的美好。于是,在文胸、家居、保暖、综合四大分馆培训中,加盟商伙伴们都显得求知若渴,对导师介绍的每一款主推产品都听得格外认真,在IPAD订货系统中做好记录,以便订货时有最精确的指引。 

(文胸馆内,胡老师为大家分享各色主推产品) 

(新文胸材质:直立棉,在胡老师的试验中优点尽显) 

(保暖馆有帅气的男模现场秀) 

(程老师与模特携手在家居馆鉴赏新品家居的精彩)

第五章:火爆订货

经过了一天的分享和培训,4月20日的早上,加盟商伙伴们早已心急如焚地来到订货现场开始订货。加盟商伙伴们三三两两的结伴游走于文胸、家居、保暖、综合四大分馆,仔细分析对比每一款产品在自己门店的销售热度,彼此把自己对新品的见解分享给同伴,让订货现场热火朝天,火爆非常! 

(一大早,加盟商伙伴们就抵达订货现场) 

(加盟商伙伴们结伴欣赏新品) 

(订货现场火爆) 

火爆的场面持续到4月20日晚上才逐渐消减,“心·悦”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新品至此正式圆满落幕。然而,属于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的精彩才正式起步,我们期待2016秋冬新品与大家邂逅的美丽故事,一切未完待续……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调整型内衣品牌哪个好 茜施尔内衣怎么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