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强势登陆六大机场 冠名高铁即日启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4: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罗莱生活提醒您,前方到站终点站上海虹桥站。”乘坐京沪线的旅客即将听到这样一句语音提示。近日,罗莱投资数千万,在北京、上海等全国六大枢纽城市机场以“罗莱·精致生活”全新亮相,同时业内首家品牌冠名高铁“罗莱·精致生活号”将在4月29日首发启程。

罗莱作为业内引领者,携手中高端人群为主的高铁列车和机场,将精致的生活方式传达全国各地, “罗莱·精致生活号”隶属京沪高铁线路,是国内目前客群相对最高端的铁路客运专线。列车全线停靠20多个城市,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预计累计覆盖人群高达4亿。从京沪线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六大城市机场,旅客们将在机场高铁等出入站口的LED屏、头枕巾、海报到语音播报等发现罗莱精致生活的身影。

此次罗莱巨资投入,成为业内大手笔开展机场宣传并冠名高铁的首个案例,源自罗莱对美好家庭生活的不变初心。从2014年起,罗莱逐步完成由家纺到大家居的华丽转身。从单个生活细节,到完整的“家庭”概念,罗莱每一步跨越都在为实现新中产家庭的生活梦想而迈进:积极拓展新的品类和服务,包括家具、软饰品、智能家居、软装定制服务等,通过多年布局的全球产业链,引进欧美优质生活用品,进行一站式家居场景展现,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的轻法式风格和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

行程再多风雨,一路温暖回家,罗莱生活倡导关爱家庭,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理念,自罗莱创立24年来,环保安全、精致品质成为罗莱致胜行业的法宝,并连续十一年摘取“全国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桂冠。

发现罗莱·精致生活

找到您身边的罗莱户外广告,拍照分享至朋友圈+文字“我在XXX(地点),发现罗莱·精致生活”,截图发至【罗莱生活】微信公众号 或 @罗莱家纺官方微博);最快来分享的前40名小伙伴(微博、微信各20名)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网络 )
关健词:家纺品牌
下一篇:国际家居展为何这么火?罗莱生活获点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