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厕所试衣间 一家类似“公共厕所”的服装店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5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南非新锐街头时尚店铺 LOOM在约翰尼斯堡成立并大获成功后,在开普敦开设了第二间门店,座落于城市的心脏地带,全新 LOOM 店铺在装潢上以明亮粉嫩的色系为主,恰与当地明媚的阳光相呼应,店铺里的设计酷似“公共卫生间”,非常的特立独行,引来了许多顾客前来光顾。

店铺上半部分是裸露的墙,刷着一层粉色的油漆,下半部分是蓝色木质的结构,整体空间感十足,粉嫩的颜色带给顾客一种温暖放松的好心情。

除了 Nike,adidas 与 Puma 这些”标配”外,Loom 还引进了 Comme des Garcons PLAY, A.P.C., Laurel Wreath by Fred Perry, Sixpack France 与 Staple 等街头重量级品牌,为南非的街头时尚追随者们带来新鲜的购物体验。Loom 开普敦店铺位于 137 Bree Steet,如果各位有机会到南非,不妨前往一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