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促销有技巧 服装店如何促销才能吸引顾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铺做促销活动是要有分寸的,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促销活动都能达到提高关注,增加销量的目的,这些促销活动的设置一定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的,生搬硬套那样是行不通的。所以,做促销要学会变通。

是不是一直在为怎么做服装促销而烦恼呢?生活中促销随处可见,做好促销活动确实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下面就来说说怎么做好开业、店庆、周末促销。

1.开业促销

开业促销一般都是以折扣价或者买就送的促销方式,最重要的就是促销也是一种档次的,尤其是第一次开业大酬宾的促销,记住一定不要用清货的方式来促销,一定要让客户知道你店铺的风格,档次定位。正所谓第一印象很重要。让顾客知道你做的活动是一种让利于消费者的优惠活动。

2.店庆促销

这个促销应该是幅度比较大,具体方法比如在店庆这一天给每位购物的顾客适当的优惠或折扣,也可以为每个进店购物的客户赠送一些值得纪念的小礼物。这个促销一般就是一天,多了反而不好,这天的销售甚至可以全场优惠打折,至于日期的选择,就不要那么老实的选择真的店庆的那一天,最好选在星期天或者节假日期间,这样活动的效果会发挥到极致。

3.周末促销

这个促销是每周必须有的,方法一般有几种,一种就是特定日期特定产品的折扣销售,因为服装店生意最好的几天就是周末那两天,如果可以有一群自己的忠实客户,只要周末都会去你店里,那产品虽然有折扣,但是长期效益确实不可小看的。另一种就是特价吸引人流,每周不同产品不同价位,短短周末其实人流量还是有限的,怎么吸引客户的购买欲望和眼球,就看各位店主活动的方法呢,一般注重到活动新颖,学会造势,让利客户就可以了。

其实还有很多的促销方法,没有办法一一举出,可能还有很多说的不对的地方,但是女装对于促销活动是这样总结的。活动方法可以不断创新,但活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吸引客户眼球,增加关注,增加销售额。对于活动的策划一定是冲着这几个要点去的,客户是培养的,时尚冬裙,人气是积累的。只有不断的让自己的店铺动起来,给客户一种或“活”店的感觉。

总之开店是为了销售,与其天天坐在店里望眼欲穿,还不如动动脑筋,结合实际做一些合适的活动。俗话说坐而言不如立而行。没有做不好的活动,只有不愿做活动的店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