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英威达将隆重亮相SIUF2016 助力中国内衣市场发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3 18: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5至7日,英威达将首次亮相于一年一度举办的SIUF2016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览。

英威达展台位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H30,占地275平方米,展品涵盖多项使用最新莱卡®纤维技术制造的成品, 内容极其丰富。观众朋友们若想及时了解英威达最新内衣面料和纤维技术发展,此次展览不容错过!

 

为价值链创造生机

英威达本次参展的目的是向中国本土内衣品牌推广莱卡®纤维品牌的各种适用于内衣的技术,由基本内衣、文胸、以至塑身内衣,包罗万有。英威达希望借此机会使莱卡®纤维和技术在国内得到进一步普及,让内地更多工厂和内衣品牌能使用最新胺腀产品和先进技术去生产高质量的内衣,从而提升中国内衣业的发展潜力与空间,帯动整个价值链的合作生机。

现场技术交流

除了展示莱卡®纤维的最新技术成品外,英威达更于其6号馆H30展台上举办小型研讨会,届时观众可以到现场与英威达的技术专家进行实时互动交流,深入探讨每项莱卡®纤维技术对不同内衣产品的应用价值和好处,如何引用这些不同技术达至可以对产品质量、销售、推广和消费者满意度作出贡献。下列是各场研讨会的题目和时间,因座位有限,恕英威达不设定座服务,现场观众先到先得。

一站式面料搜集

参观莱卡®纤维技术和研讨会后,来自内衣品牌或制衣厂的观众还可以参观英威达展台中的面料陈列室,内有超过500多块来自接近20家囯内外面料厂商的最新内衣面料和辅料,所有都是采用莱卡®纤维技术制造并达到英威迖的质量标准要求,选购当中面料制成的内衣可以免费申请获得英威达订制的有关莱卡®䊹维品牌的吊牌或标签,向消费者指明其内衣产品的优秀质量。 

 

网络 )
关健词:深圳内衣展 2016SIUF
下一篇:你选择很重要 品味就是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