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年男士两件套春装搭配 老干部一般怎么穿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当红影视剧明星:胡歌、霍建华、靳东、王凯等身上总结出,“老干部”无论从谈吐还是言行举止,都会表现出异于常人的和谐、大方、自然和幽默感。四溢的春天已经到来,中年男士们的春装搭配,不妨也走一走老干部风吧。中年男士两件套春装搭配,老干部一般都怎么穿衣?

老干部穿衣经,首先可以从服装剪裁和面料上着手,比如一件得体剪裁的休闲西装,让中年男士们自如应对不同场合。这件墨绿色的休闲男士西装,衬托出男士伟岸的形象,内搭一件蓝色条纹衬衫,层次和主题鲜明,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老干部瞬间年轻时尚又休闲得体。

不要以为三十出头的男士们就不适合走小清新路线了哦。小清新的中年男士老干部风搭配,由一件清新的卡其色风衣短外套,内搭浅色条纹衬衫,下身搭配一条宽松的直筒西裤,全身上下的宽松休闲范,非常大方时尚。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网络 )
关健词:外套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SCOFIELD男装 南京新街口百货店现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