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阳光姐妹淘 穿上休闲运动装扮和闺蜜一起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以友谊为题材的片子,想必很容易就想到韩国催泪弹——《阳光姐妹淘》,有人跟你一起疯,一起笑,一起长大,这样的幸福真的是弥足珍贵。现实中,你们也一定拥有着一两个跟你同频道的人,夏天快来了,见证姐妹情谊的时刻到了,换上休闲运动装,和她一起运动一起美。

路上看到会滑滑板的男生,总是忍不住心生崇拜之意。如果你喜欢,在做好安全防护的时候,你完全可以去尝试一下。被注目的公众场合,穿搭自然也要耍点小心机才行,性感的透视衫,以一种朦胧的状态展现你的玲珑好身材,拉上好闺蜜,低调穿上闺蜜装,低调的秀秀恩爱,两个人一起傻,才有意义呀哈哈!

出去扫街也好,去旅游也好,舒适有时候比美丽更重要,穿上球鞋,换上休闲舒适感满满的穿搭,自在又随心,用棒球帽、墨镜来点缀穿搭即可,偶尔换换风格也不错,这样的装扮,就算一时兴起跑个两公里也没有一点问题,林妹妹的审美已经过去,美也要美得健康才行。

图片来源:珂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