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又一波新店开业潮火热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6: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光仍然与白驹过隙相连,春意渐逝,初夏味浓;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市场终端又将迎来一波新店开业的热潮,更多快时尚风潮的百搭潮流女装,将随着Free Point.的时尚店铺陆续登录全国市场,打造出更专业、更具知名度的品牌影响力。

安徽,江淮之间聚天地之灵气,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合肥、六安两家新店蓄势待发,预计5.1前后开业,将率先拉开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新一轮的开业浪潮!加之安庆、黄山两家原有店铺,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安徽市场将更加闪耀!

在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成熟区域市场,福建福州新店万事俱备,只等那开业的捷报喜传而来;远至西北边陲,新疆石河子新店精心筹备已久,也将盛势待放;西南边陲,彩云之南,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云南西双版纳新店也将为这一轮的开业潮增添光彩!新店开业浪潮的火热来袭,再次印了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强劲的品牌市场竞争力。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以成熟的整店输出,成功经营的店铺运营体系以及细致贴心的加盟服务,赢得了广大服装加盟商的高度信任和广泛认可,更用市场可观的销售盈利助力加盟商成就出业绩非凡的时尚女装店铺,市场服装行业更多的有志之士纷纷选择加入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大家庭,携手共进创造中国最具生命力的快时尚女装品牌!

整店输出,成熟的经营体系是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赢得合作伙伴信赖的关键所在;潮流百搭的品质女装、平价的经营则成为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赢取终端消费者追捧青睐的重要因素。当前的经济背景下,更利于平价产品,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深入市场步步汲取行业份额的同时,也将时尚惊喜回馈于广大受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