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别用美图P图了 这样穿也能让你瘦十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发个美食,还是记录一个日常,都会先修一修图再发,更何况是自拍啦。所以,她们才会说女人是没有原图这种东西的,不达到让自己赏心悦目的程度,是不会发出去的。但是,你总不能一直活在P图的世界里呀,这样穿让你瘦十斤,再也不用各种修修修啦!

在女人的字典里面是没有“瘦”这个字的,再瘦的女人都不会对自己满意。只要奔着显瘦目标去选衣服就对了。如果你有拜拜袖的话,小编建议你穿这种木耳喇叭袖的上衣,不仅能够遮住你的粗壮手臂,还能一并帮你解决飞机场问题,让你美得更有线条感,下身搭配一条高腰半身长裙就很不错,油画质感的印花,增加几分文艺复古风味,显瘦又抬气质,你还不快试试!

当增气场神器——连体裤,与今年大热的阔腿元素结合在一起,以此命名的阔腿连体裤必定能潮爆你眼球,抢眼的红色吸睛十足,阔腿的设计轻松藏肉,配合着一个大蝴蝶结的修饰,既增加衣服的设计感,又抬高腰线,让你穿出大长腿即视感,这种进阶显瘦搭配,只有你亲自尝试过才懂它的魅力所在喔。

图片来源:丹妮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