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也要飘逸潇洒 有气场的开衫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7: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性头顶一片天,小编从女性的角度来说,除了男士们不会生孩子之外,男士目前所做的工作,从不缺女士们的飒爽英姿,而这一点,不仅能从女士们的工作表现中体现,就连在她们的穿衣改变上,也能寻到蛛丝马迹。女人也要潇洒和衣袂飘飘,带给你气场的开衫外套搭配,女强人们赶紧学起来吧。

女强人的穿衣打扮如果太过中性与刚烈,难免给人很难接近的感觉,所以穿衣做到“柔中带刚”是最佳境界。比如,一件具有飘逸感的开衫外套,不妨和女人味的连衣裙搭配在一起,一半是潇洒干练,另一半是知性优雅,完美!

从男人身上偷来的风衣外套,自带率性和干练气质,是属于过百年的经典单品,自然女人们是不会错过了。风衣外套的帅气和女人的柔美结合,随意怎么穿搭,一件简单白t和深色裤子,就能完美诠释女人的干练潇洒和优雅知性气质。

图片来源:艺梦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