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扫除夏季闷热感 宝妈应该给孩子选择哪种裙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觉得夏天唯一不可爱的地方就是太热了!稍微一动就大汗淋漓的粘稠感让人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要想扫除夏季的闷热感,当然是穿得越少越好了。对于小女孩而言,宝妈们只要给孩子挑选上一款裙装就可以了,来杰米杰妮看看吧先。

被粉色包裹着成长起来的小女孩,自然会欣然接受这条连衣裙,选用衬衫材质作为面料,表现为外观上更加挺括不易变形、发皱,还更加的干爽不贴肤。精致的印花设计和腰间细腻的褶皱处理成为了这件裙装的小亮点,当做连衣裙单穿,或者当上衣穿着皆可。

缤纷夏日,欢愉时分,带着孩子去见识一下大海的广阔,也是一个不错的体现,到时给孩子穿上这条碎花裙怎么样呢?五颜六色碎花的设计,衬托得孩子甜美范十足,裙摆间风琴褶的设计,巧妙得增加了裙身的立体层次感,纯色与碎花的同屏出现,也让这条背心裙看起来更有设计感,穿在小女孩身上,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呢。

图片来源:杰米杰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