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NVIEW尚约2016秋冬时装发布会邀您畅游波尔多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9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有人说,秋冬是萧瑟的季节,但认真生活的人却总是能够找到亮相,发现诗意!秋冬正是如此,SUNVIEW女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带你进入一个时尚而充满诗意的世界,4月20日上海三润公司(云岭东路599弄2号楼4楼),SUNVIEW邀您见证!

波尔多,被称为“小巴黎”,与其享有盛名和葡萄酒和精致的烹饪艺术,其中波尔多葡萄酒更是享誉世界,口感柔顺细致,风情万种。而2016秋冬,SUNVIEW就以波尔多为灵感,打造“畅游波尔多”,为女性朋友带来一场曼妙多姿浓郁芬芳,让人回味无穷的时尚盛宴。

设计师将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灵感和新艺术派风格相织相融,古典元素的手工蕾丝和装束手工嵌花和装饰演绎着古典的浪漫,而浓郁的色调,和华丽的面料也至关重要,SUNVIEW只为女性打造完美衣装。

既然是畅游波尔多,那么酒红色就当之成为秋冬季节的“当家花旦”了,只为在寒冷的冬季带来醇厚的美妙感受,除了酒红色,还有淡紫色、鲑鱼粉这些浪漫的色彩,当然,也少不了驼色这样经典的色彩,可以想像这个秋冬,将是如何芬芳、优雅、雅致。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而女性朋友拥有SUNVIEW,就拥有了时尚、简约、知性、优雅的完美形象,2016秋冬,SUNVIEW带来品味酒香,品味时尚。波尔多红葡萄酒的高贵源于它漫长而细致的酿造方式,而SUNVIEW一直以来精益求精,将精致、唯美的设计进行到底,只为女性更完美,秋冬,依然可以让你如沐春风。

SUNVIEW尚约将摩登时尚和奢华元素融为一体的轻奢侈女装品牌,彰显欧洲设计精神,致力于打造21世纪新女性形象;精致的手工细节,繁复的制作工艺,以及具有高级定制感的时尚元素,被广泛应用于本季服装中。

SUNVIEW尚约是上海三润服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女装品牌,品牌在紧随潮流步伐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致力于成为主流商场首选女装品牌之一。

三润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首批十四个沿海城市之一的南通,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服装企业。业务包括国际贸易和内销品牌,其中国际服装出口欧美、日本等国家。集团下属有上海、香港2家品牌贸易公司,7家海内外大型现代化工厂,拥有国际一流的面料开发与时装设计中心,员工人数将近5000名。2008、2009年连续两年经中国纺织服装协会评定为“中国女装企业出口名列全国第二十五名”。2013年荣获中国服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事业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荣获“外贸进出口十佳企业”称号,2014年全国服装百强企业名列产品销售收入第八十名,2014年全国服装百强企业名列利润总额第八十七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