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分钟穿出美胸 得让幸福狐狸无钢圈聚拢内衣来实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胸的确更能把衣服穿出味道来,但是无论如何一对丰满坚挺的胸部永远是美的象征。也许你的胸部不是size的问题,而是选错了款,才让你看起来没有那么美。无钢圈聚拢内衣,让你享受毫无压迫感的聚拢享受,你值得拥有。

小编一直相信,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遵循着守恒定律,就像你关爱乳房,同样的它也不会让你失望,会对你的整个形体。这款炭黑款文胸,设计上完全符合东方女性的胸部特征,不累赘的设计,不喧宾夺主,让你的胸部成为主角而不是文胸。

趁着盛夏来没来临之际,为自己败入一款粉色光面文胸也很不错,你的少女情怀不需要人尽皆知,只需要你自己和你亲密的人知晓就够了,u型美背的设计轻松抚平赘肉,四排扣的设计也给予胸部更大的支撑力,防止胸部的抖动,使胸部看起来更坚挺和迷人。你嫌自己的胸部不够美,其实是因为你穿错了文胸。

图片来源:幸福狐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