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五一去哪里玩 get这身旅行穿搭让你成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又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了,这有没有让你“暗无天日”的生活透出一些光亮来呢?生活总算有了个盼头,那就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同时也可以好好的规划下放假的行程,趁此机会好好放松心情。这才是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呀,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

五一天气应该不错,而且到那时候气温也已经趋于温暖,去海边是个不错的决定。鹅黄色的极简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简单之中就能收获时尚的标签,用丝巾和草帽来点缀服饰,也使搭配更显粘合性,搭配也没想象中那么麻烦,不是吗?当然最终还是需要根据天气来穿衣哦。

虽然海风跟裙装更配,但是裤装展现的慵懒休闲范同样也能成为海边一抹风景。姣好的身姿,都藏了这么久了,到了可以秀的季节了,选择一款有着鱼鸟花虫浪漫印花的衬衫,给衣摆打个结,露出平坦的小腹,搭配高腰水洗牛仔裤一起穿着,别提有多拉风了。当然了,不要轻视海风的威力,带上件风衣出门,会让你的度假时光过得更美妙和难忘哦!

图片来源:集韩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