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绍兴印染业升级整顿致订单延期涨价、转移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13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因产业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绍兴市柯桥区印染行业升级整顿,停产企业比例占据近三分之一,如此大规模、大范围停产整顿,势必将会对整个印染以及纺织行业带来种种难以预测的影响。一大批印染企业关停,必然直接导致那些没有被关停的企业调高印染费用。印染加工产出有限,后市面料供应商调价较多,价格局部小幅上涨。

受染色、印花及加工企业产能有限制约,部分中小经营户成交大幅放量攀升仍受到一定制约,对人棉布销量攀升仍受到一定影响。多家绍兴印染企业停产整顿,染费方面,订单量的增加提升了议价能力。绍兴染企大面积关停,随着事件的发酵,那些没有被关停的企业大量新单的涌入延长了交货期,订单延期、染费又涨,绍兴印染的现状,让不少外地染企看到商机,浙江嘉兴、湖州和江苏南通及山东、广东、福建等地染企纷纷抛出橄榄枝,订单转移愈发显现。另一方面,近期染料价格的上涨,也是染企涨价的重要原因。

网络 )
关健词:印染业 服装印染
下一篇:棉花市场不容忽略的三个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