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休闲品牌女装 棉麻女装品牌加盟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2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常常说想要改变一下,但是总觉得这些都很不切实际,觉得自己都改变不了什么,这就是缺乏一股勇气,例如加盟一个品牌你肯定需要考虑再三,或是选择一件服装的时候,你要看很久,说不定要回去考虑一天,然后第二天再去买,然而你喜欢的款式就没了,这就是错过,加盟品牌也是这样,不要等人家把你的市场占有了,你才想到这个品牌是好的,想要加盟棉麻品牌了解很重要。但一定是要抓住机会。

加盟棉麻女装品牌需要多少钱呢?你知道吗?小编为你推荐柯妮丝麗女装品牌,棉麻的风格款式都是稍微要贵一些的,加盟投资也是需要10-20万,小编觉得现在的加盟投资都是要这个价格,棉麻又是非常有质感的面料,这个品牌值得考虑。

柯妮丝麗女装是深圳柯妮丝麗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风格以成熟、时尚、棉麻风为主,产品单价:春夏单品:380-1280元人民、秋冬单品:580-2880元人民币,价格不等,属于中档偏上的品牌女装,现在棉麻风越来越让女性喜欢,加盟这个类型的女装品牌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