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穿什么衣服不显肚子 准妈妈一族适合怎么穿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才怀第一胎的准妈妈们多少还没有适应好自己真正意义上的从女生到女人的转变,对于她们来说孩子的平安降生很重要,但是让自己一直美美哒也同样重要。不想做毫无时尚感的孕妇,那就快来十月妈咪get属于准妈妈一族的时尚孕妇装吧!

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了,以前修身的衣服都不能再穿了,这时候你需要换上这件衬衫连衣裙,衬衫的版型+连衣裙的长度,让这条裙装显得有几分个性感,印花元素的铺陈,分散人们的视觉注意力,加上黑色本身就有显瘦的效果在,谁能看出来你是个怀孕好几个月的孕妈妈呢?早春天气微凉,加一件衬衫外套更好哦!

等天气更热一些,你还是能告诉周围人,你依然是那个时尚的你,穿上这件露肩连衣裙,展现几分优雅低调的小性感,宽松的衣身轻松藏肉,让你的孕期过得简单又轻松,记得把高跟鞋换成平底鞋,小白鞋演绎的时尚一点都不输给高跟鞋哦!

图片来源:十月妈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