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开服装店取名技巧 好的名字好的招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0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服装店来说,好名字也是一种宣传手段,开服装店,取一个别致而有容易记住的名字,让顾客一看便能深深记在脑海里,然后时刻会想起来,当顾客想要购买衣服的时候,便会寻找该店名的服装店。

可见好名字是能够为服装店带来好生意的一个方式。但是,想要取一个好名字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

无论是什么店铺,取名后都不要轻易去改动,所以店名的命名就应该稳定,服装店也不例外。服装店的店名一旦注册了,就不要再随意更改。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店铺名字一旦设定,就该以这个名字去宣传推广,让大众所熟悉,久而久之,形成一种一种信用、质量的价值表征。而如果随意的更改,那么,之前形成口碑宣传也就全都白费,造成巨大的损失。

很多人在给店铺取名字的时候使用多音字,就像使用生僻字一样会给人们的认知带来很大的不便,让寓意够明朗,让人容易理解错误。以多音字起名,名字有两个或更多的发音时就更容易让人感到无所适从。

服装店的名字代表着你的店,若是雷同了,不仅没有什么特色,还容易让别人占了先机,所以取名不要跟别人雷同,要独一无二的,同时也要有自己的特色和文化内涵。

虽然时下很多人都喜欢恶搞,很多东西都喜欢拿出来恶搞一番,但是在店铺命名中切忌过度的恶搞,店铺命名可是适当的俏皮又融入时代感,但要注意适度。如果过分的夸张,就会给公众带来不适感,后面的生意也就可想而知。

服装店的店名是给顾客呼叫和容易记住的,要考虑用字大众化,而不是为了标新立异使用一些偏字、晦涩字,以其来彰显自己的不同,其实,这样做的结果往往适得其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