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OUXIZI倾情演绎“欢乐青春时装秀” 刘涛、伊一、蒋欣等众多明星嗨翻现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08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7日,中国蓝TV年度励志大剧《青春欢乐颂》开播发布时装秀在杭州举行。一向提倡女性独立、时尚、自然品牌精神的尤西子女装,作为唯一指定合作女装品牌为现场带来一场震撼吸睛“欢乐青春时装大秀”。中国蓝TV一姐、当家花旦伊一,携手主演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王凯、祖峰、杨烁、张陆、吴昊宸一同出席,众明星一起玩转青春!嗨翻全场!中国蓝TV,搜狐视频同步直播。

 “国民媳妇”刘涛以惊喜方式空降现场,现场开唱引爆全场粉丝热情。 

 

 伊一: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主持风格活泼清新,是中国蓝大家庭中的“旋舞之蓝”。出道至今,主持过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中国星跳跃》等多个节目,荣获2005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 ,2011年综艺节目最具潜力女主持 ,2014年金鹰节优秀主持人奖等多项殊荣。 

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更是身着YOUXIZI闪耀登台,担当晚会主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红色一字领上衣配上纯真的笑容,完美呈现女人味;蓬松飘逸的黑色裙摆带出淡淡优雅气质。

【伊一身着尤西子时装T台秀精彩瞬间】 

 

 

【众明星、模特倾情演绎YOUXIZI服装时尚、优雅气质】 

YOUXIZ为出席今晚“欢乐青春时秀”的一众女星量身打造专属形象,时尚魅力闪耀全场。

 在这里尤西子预祝《欢乐颂》收视长虹,尤西子也将一直传递时尚、舒适、个性的设计理念,把美丽带给更多独立坚强的都市女性!尤粉们也要关注和支持这个电视剧哦!发布会上的明星款靓衣在尤西子实体店铺均有销售,欢迎尤粉到店体验。

尤西子团队探班合影大放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