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浅色衣服里面适合穿什么内衣 少女穿什么内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天气的转暖,好像心情也跟着天气变得明媚了起来,终于可以不用里三层外三层的将自己包裹起来,终于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漂亮衣服了。这时候为了保持你一贯的迷人魅力,你需要将你的内衣也一并换新,这样才不会发生一些女生都懂的“小尴尬”。

自从发生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之后,一时之间人心惶惶,所以不穿过度暴露的言论也再度被放到台面上来讲。虽然小编私心觉得加强社会治安比自我防护更重要,但是有时候安全防范意识的加强也能让我们免受侵害,所以当你穿浅色衣服的时候就不要穿太亮太出挑颜色的内衣了,这款粉色内衣就是不错的选择,就算搭白衬衫里面也不容易透出哦。

年轻就是资本,现在就不要想着怎么扮成熟了,毕竟青春年华都是一去不复返的,现在就好好享受青春就可以了。这款秀气十足的粉色内衣,加宽肩带的设计减轻肩部和背部的压力,同时又能起到很好的向上托举的胸部的效果,貌美又实用,很适合少女们穿着。

图片来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