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尚约SUNVIEW2016春夏条纹装搭配 条纹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5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条纹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无论是时装周T台还是街头,简约的条纹所勾勒的时尚总能带给我们无限活力,从条纹衬衫到条纹连衣裙、条纹西装等等,各种不一样的条纹女装款式,总能带给你惊喜!

最简单的线条排列就带来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便是条纹在时装设计圈永远不朽的原因,丰富的创新演绎也改变不了它的经典意义。

搭配一:长款条纹衬衫(裙)

兼具清新感与轻性感的衬衫裙搭配一条腰带,清爽大气同时以腰部曲线展露女人味,尤其适合OL上班族的通勤装。 

搭配二:白色条纹半通透针织衫+黑色纱裙

半通透的针织面料与横条纹的纹理细腻触感,针织与网纱的质感碰撞都是值得尝试的选择。 

搭配三:针织衫+条纹七分阔腿裤

“黑+白”这两款经典色的组合永远百看不腻,成功的配色永远能为大气优雅的简约单品组合加分! 

 

搭配四:蓝色条纹+七分修身裤

这款条纹T恤衫,以普遍的横条纹为元素结合斜条纹的拼接,率性的同时也流露几分甜美,而黑色七分裤则是经典搭配。

搭配五:条纹西装套装 

修身的西装外套,利用条纹与雪纺的拼接,加之A字型阔腿裤,更显时尚优雅。黑白条纹配是所有色调中最安全最容易显质感的条纹组合。

条纹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那份无限延伸感,以及在或明或暗、或艳或素的相隔间跳跃着的无数可能性和戏剧性,给人无限幻想。SUNVIEW一件简单的条纹让你穿出时尚感,吹来了属于春夏季节特有的时尚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