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让爱更亲近 让家更温馨 天使舞台时尚亲子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偶尔会觉得跟孩子之间不够亲近呢?那么你有没有想过怎么样来拉近彼此的关系呢?其实,有时候拉近家人间亲密关系的,只是一套简单温馨的亲子装。天使舞台亲子装2016春夏新品系列全新上市啦!如果你觉得跟孩子之间不够亲近,那就来天使舞台选购一套亲子装,给你爱的他们创造爱与品质的生活吧!

条纹是今年春夏的一大流行趋势,爸爸妈妈们不妨就和孩子一起穿穿条纹亲子装,麻麻可以跟女儿一起穿条纹连衣裙,时尚好看又淑女大方,粑粑则可以跟儿子选择条纹T恤搭配白色休闲裤,帅气又新潮。其实,亲子装真的不用太复杂,简简单单就已经足够有爱。

太过花哨或者沉闷的颜色不太适合孩子,所以夏日里的亲子装最好要以清新自然为主,比如上图中天使舞台的这套亲子装就不错,清新的色系清爽大方又很有夏日的感觉,麻麻当然要和女儿一起穿美美的裙子,爸爸则和儿子以T恤和短裤的搭配走休闲时尚的路线,一家四口时尚好看又有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